【全職高手】[葉喬] 微光(八)

.

# 演艺圈设定

 

乔一帆的演技渐渐成熟,之前接的男二号角色也颇受好评,兴欣觉得差不多该让他尝试男主角了,恰好兴欣正准备推出第一部完全由兴欣包办,兴欣出品的戏,兴欣的所有演员都会参与,导演、拍片、主题曲,也都是兴欣的人。

戏名《寸寸相思》,故事是诉说着两位男主角叶莫笑与乔一灰在高中时错过了彼此,出社会后再次在职场相遇的前后辈爱情故事. . . . . .

另一位男主角便是叶修,叶修的合约问题已解决,禁演时限已过,乔一帆没想到的是叶修复出的第一部戏居然就是和他合作,而且还是这么一部同性爱情故事。

老实说这个角色对乔一帆是一个挺大的挑战,之前他演的角色基本上都是比较普通、比较常规的角色,而且不知为何一想到跟他演对手戏的是叶修心脏就扑通扑通地跳,大概是终于要见识到大神的演技了有些期待和紧张。

 

不久后,《寸寸相思》正式开拍了。

一开始是拍摄叶莫笑与乔一灰高中时期的部分,目前是叶修单人的部分,乔一帆在一旁看着片场里的叶修有些恍神,平常的叶修给人的感觉是成熟稳重的,现在的叶修却给人一点青涩的阳光大男孩的感觉。

看着平时的叶修根本完全想象不出他现在的样子,重点是一点都不违和,这就是叶莫笑的高中时期呀,坐在窗边被阳光照耀着,与朋友嬉戏打闹的、吸引人的学长,糟糕,代入下乔一灰的感觉便有些脸红。

乔一帆虽然觉得跟着乔一灰一起微微心动不太好,不过还是仔细的记下此刻的感觉,这正是乔一灰对叶莫笑的感觉,叶修前辈的演技果然很厉害啊,光只是在一旁看着便能一起被带动。

 

终于,轮到了乔一帆上场。

乔一帆快速地将自己切换成那个在叶莫笑面前腼腆害羞的乔一灰,乔一帆本来就长得比较稚嫩,饰演这种青涩懵懂的少年很适合。

叶莫笑看着这个可爱的小学弟撞到自己面前手足无措的样子不由轻笑出声。

「学弟别紧张啊,你是要加入我们社团的吗?」

「啊,对,我,我叫乔一灰,我想加入摄影社。」

「欢迎啊,我叫叶莫笑。」  乔一灰抬起头来正好与叶莫笑对望,似乎从这一刻起就注定了两人之间命运的纠缠。

 

「好,卡。」

「前辈,我演的还行吗?」  第一次跟叶修对戏乔一帆还是挺忐忑的。

「小乔你有将这个角色的感觉演出来,就是还是有点紧张放不开,不过戏刚开始拍难免的。」

叶修与乔一帆同是这部戏的主角,又有许多对手戏,因此两人时常在一起对戏,乔一帆更是常在叶修的房里与其讨教。

两人之间就像是戏里的叶莫笑与乔一灰一般越靠越近,关系越来越好。

 

 

某天,乔一帆在叶修房里问完了演技上的一些问题。

「谢谢前辈!」

「没什么,多加油啊。」  叶修顺手摸了摸乔一帆的头,两人顿时愣了一下。

「呃,前辈晚安!」  乔一帆道完晚安后便冲出了叶修的房门,回到自己的房间后靠着门板微微喘着气,心想着自己反应那么大做什么。

叶修则是看着乔一帆落荒而逃的身影若有所思。

或许两人都有意识到彼此之间有什么不同了。

 

 

Tbc.

 

取名无能啊我. . . . . . 

学长叶感觉好帅啊,怎么我也跟着一起心动了////

 

 

 

评论(2)
热度(15)
© 燁韺 | Powered by LOFTER